别样学雷锋 玉泉区清泉街社区为志愿者老人庆生动态

内蒙古新闻网 / / 2016-03-04 08:17

本网讯(记者 巴菊媛)3月3日上午,在玉泉区兴隆巷街道办事处清泉街社区举办了“礼在玉泉·德润青城”学雷锋志愿服务,并为常年当志愿者的老人举行了庆生活动。

在现场,社区的合唱团为居民们演唱了歌曲,每个人都跟着乐队一起唱着,此刻人们一起怀念着雷锋同志留给世间的那份大爱胸怀,那份无私奉献,用雷锋精神激励着每一代人都沿着他的足迹不停地走下去。

清泉街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武荷香说:“从1963年开始,3月5日被定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日,全国上下都要在这一天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而作为刚被评为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清泉街社区,全体干部和广大居民积极组建社区志愿服务队伍,按时参加各类活动,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我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着独到的理解,也深深地敬仰着伟大的雷锋同志。所以3月5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都希望能够用一种温馨的方式来表达对雷锋同志的缅怀,让雷锋精神能够永驻人们的心中。在精心策划安排下,他们邀请辖区内4名出生在3月5日的老人,与志愿者们一起庆祝生日。”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