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园艺社区开展东乐花园小区残留垃圾专项整治活动 动态

/ / 2016-03-04 12:02

QQ图片20160304120023

现场图片

东乐花园6号楼垃圾成堆,长期没有人清理,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同时有碍社区美观。春节前在社区领导的协调督促下,物业公司对垃圾进行了一次清理。当时天气寒冷,一些垃圾被冻住,同时由于一些装修材料存在找不到所属业主的问题,导致垃圾未被彻底清理。

      近日,园艺社区组织社区网格长们针对残留垃圾进行了集中彻底清理。在劳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团结一致,相互配合,清理队伍用铁锹、扫把等工具,或者干脆直接用手清理小区绿化带内的塑料袋、废纸等杂物,并对多处悬挂在树梢的“空中垃圾”进行了清理,在经过一下午的辛苦努力下,垃圾全部清除干净。

      通过这次劳动,东乐花园6号楼附近的环境焕然一新,更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卫生工作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社区的环境质量,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