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雷锋精神”来到阳光社区动态

/ / 2016-03-16 09:17
3月11日,包四中数十名中学生来到阳光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参加义务劳动,体验生活。通过参与社区活动,这些学生对社区工作有了一个直观感受和初步了解,他们纷纷表示,以...

 3月11日,包四中数十名中学生来到阳光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参加义务劳动,体验生活。通过参与社区活动,这些学生对社区工作有了一个直观感受和初步了解,他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爱护市容市貌,从自身做起。

当日下午,学生们拿着社区给他们配发的小铲子、喷壶、铁刷子等工具,跟随社区工作人员清理街小广告。经过工作人员指导,他们首先撕掉小广告,然后喷上水,用小铲子一点一点地将残留铲除干净,几个小时后,学生们将几段街道上的小广告全部清理掉,共清理野广告400余处。社区居民看到学生们在清理小广告,纷纷表示赞许。学生们表示,“参加义务劳动受益匪浅,回去以后会多宣传社区管理工作,让大家共同爱护我们的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通讯员:方芳)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