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在幸福路街道召开动态

/ / 2016-03-18 23:16
为认真贯彻落实《青山区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积极响应号召,幸福路街道于2016年3月18日上午在包头四中报告厅举行区域“党员固定活动日”推进暨“幸福流动党校”成立...

为认真贯彻落实《青山区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积极响应号召,幸福路街道于2016年3月18日上午在包头四中报告厅举行区域“党员固定活动日”推进暨“幸福流动党校”成立大会。

幸福流动党校讲党课 (2)

幸福流动党校讲党课

会议的主要任务,一是宣读《青山区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以及《幸福路区域党员“固定活动日”行动计划》;二是幸福路区域“幸福流动党校”成立仪式;三是给辖区所属党支部发放“党建营养包”;四是由党校讲师讲党课。

大会上,市委党校客座教授、市委讲师团高级讲师、市纪委副县级调查员刘国忠同志;区委副书记王永升同志;区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唐秦榛同志;区人大副主任王琪同志;区政协副主席白菊同志;区委党校主任科员田伟同志;区委讲师团团长陈涛同志为幸福流动党校揭牌。幸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文杰现场为幸福流动党校聘请的三位讲师发放聘书,并为辖区所属单位党组织、两新党组织、社会组织党组织及街道下设各党支部发放了“党建营养包”,内容包含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有关书藉、杂志、光碟等学习教材。

仪式结束后,由刘国忠同志开启了“幸福流动党校”的第一堂党课。内容围绕解读党章、党规、党纪条例以及如何做到廉洁自律为主题,作了非常生动、精彩的解读,讲座紧密联系当前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理想信念缺失、宗旨意识不强的危害,对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的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