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兰屯市首个“爱心墙”亮相 “温暖”传递正当时动态

/ / 2016-03-28 20:32
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首个“爱心墙”在扎兰屯职业学院(原农牧学校)门口亮相,一时间成为众多扎兰屯市民群众议论的话题,人们对传播善举、传递爱心的举动纷纷“点赞”,...

QQ图片20160328203040

图为王岩、胡月二位同学正在往“爱心墙”上挂衣服。

    3月24日,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首个“爱心墙”在扎兰屯职业学院(原农牧学校)门口亮相,一时间成为众多扎兰屯市民群众议论的话题,人们对传播善举、传递爱心的举动纷纷“点赞”,大家感叹这是一道彰显城市文明的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这面“爱心墙”由扎兰屯职业学院农业工程系组织发起,主要是为无偿提供衣物的学校学生、社会上爱心人士和需要衣物的人士提供平台。每个人都可以把家里闲置的干净衣物挂在爱心墙上,需要者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取走。整个过程无人监督,全程自助。

在“爱心墙”现场,扎兰屯职业学院农业工程系的王岩、胡月二位同学正在往“爱心墙”上挂衣服,她一边挂衣服一边说道:“大家把闲置的衣服挂在爱心墙上,体现的是人与人之间心贴心的友爱情怀,彰显文明扎兰和谐之美。”

目前,“爱心墙”已亮相二天了,有扎兰屯职业学院学生和社会上爱心人士共捐出50多件衣服、裤子、小衫、书包、小座垫子等物品。才短短二天,大部分衣服、裤子、小衫等物品已被有需要的人拿了,效果很好。

(记者纪明国)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