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速递】锦林社区还“绿”于民动态

包头晚报 / / 2016-04-11 11:24

近日,在锦林社区和多部门执法单位的敦促下,青山区青宾小区一户居民将自家围的栅栏拆除,还绿于民。

“绿化带作为配套设施,属于小区内所有业主共同所有,个别业主擅自改造并占为己有,侵犯了所有住户的利益。”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据了解,部分一楼的居民私自在绿化带内种上了西红柿、黄瓜等各种蔬菜,把原来的绿化用地变成了菜园或者庄稼地。“有的居民在绿地内搭起了铁棚子,当作自家库房用。本来好好的绿地草坪被挖掉,圈起来成了某些人的‘自留地’,不但使小区环境看上去不和谐,也违反了包头市城市绿化条例。”工作人员说。

锦林社区多次与居民协调无果,最终联系城管等多部门下达了责改书,终于让小区恢复了往日的面貌。(首席摄影记者 李强 通讯员 田鸿)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