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区开展党员 “固定学习日”活动动态

/ / 2016-04-19 21:14
近日,阳光社区的退休党员陆续来到社区会议室,每月一次的“固定学习日”如期举行。自2016年起,阳光社区党支部将每月15日、25日确定为“固定学习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内蒙古社区报讯 近日,阳光社区的退休党员陆续来到社区会议室,每月一次的“固定学习日”如期举行。自2016年起,阳光社区党支部将每月15日、25日确定为“固定学习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切实贯彻落实文件要求。

阳光社区

阳光社区

在学习活动中,社区参学人员集中观看了《焦裕禄》等影片。学习新党章,党规,党支部书记向各位党员介绍了今年社区的总体计划安排,并请参学党员为社区发展献计献策。

社区党员都表示说: “固定学习日所倡导的不仅是‘一日学’,而是在党员群众中形成‘长要学’的良好氛围,通过学习先进事例、典型,取长补短,做到更好地服务于民。”

通讯员:胡彦集供稿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