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动态

/ / 2016-05-04 14:08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社区凝聚力,展示青年风貌,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为建设和谐社区奉献自己的青春才智,阳光社区组织包头师范学院的青年...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社区凝聚力,展示青年风貌,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为建设和谐社区奉献自己的青春才智,阳光社区组织包头师范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及社区离退休党员开展了“老少同聚  共度五四”的活动。

五四青年节活动

五四青年节活动

    活动中,不同年龄、不同成长年代、不同经历的人各自讲述了他们的青年时代的经历和感受,大家并就“如何使五四青年节过的更有意义”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想法。随后,志愿者还为老党员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一幅幅老少同乐的画面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青年志愿者们还清理了小区的小广告及绿化带垃圾,使本次青年节活动更加充实。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表示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使他们更懂得关爱他人、奉献社会,增强了社会责任感。(王静供稿)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