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街道党工委积极开展“两学一做”送学活动动态

中国•满洲里 / / 2016-05-12 22:40

北区街道党工委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注重联系不同群体党员的思想实际,有针对地提出要求、定措施、因人施教,努力引导社区广大党员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

5月11日上午,北区街道文明社区第三党支部走访了辖区老党员郝维恒和李兰棋,为他们送学上门,搭建学习教育平台。前几年老人还经常来社区参加党支部的学习活动,近两年由于郝维恒因病坐行动不便坐轮椅,李兰棋老伴患病瘫在床上需要照料,就很少到社区走动了。支部书记把“两学一做”材料交到老党员手中,并向他们传达了当前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内容,要求老党员们虽不能参加集中活动,但也要心系社区,为社区各项工作献言献策,共同努力把社区建设的更好。

老党员们表示:“今天社区支部班子来看望我,我很感动。你们送学上门非常好,即方便了我们学习,又让我们积极参与到支部活动中,我们会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