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庭日:“让爱永远住我家”主题系列活动和谐扎兰动态

/ / 2016-05-15 12:27
2016年5月15号是国际家庭日,祖国北疆内蒙古扎兰屯市高台子街道办事处建设社区、民族中学、繁荣小学、实验小学、文化小学、萨马街鄂温克民族学校、市第二幼儿园等多个部门...

20160515121143910

扎兰屯台记者徐曙光、通讯员刘志婷吉娥报道

内蒙古社区报网讯,2016年5月15号是国际家庭日,祖国北疆内蒙古扎兰屯市高台子街道办事处建设社区、民族中学、繁荣小学、实验小学、文化小学、萨马街鄂温克民族学校、市第二幼儿园等多个部门,纷纷围绕“让爱永远住我家”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20160515121202421

此举旨在全力营造家家户户幸福快乐的良好氛围,进而温暖每颗民心,文明每个家庭、学校及社区,从而和谐全社会。

其中,在建设社区活动现场,社区书记与计生干部组织辖区居民,深入探讨了与千家万户息息相关的“如何构建和谐幸福家庭”、“怎样做文明的家庭成员” 等三贴近话题;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发放了“婚育之友”、“低碳生活进家庭”、“安全生活每一天”、“关爱女孩”、“计划生育政策”等内容宣传 资料,倡导广大家庭实行低碳生活方式,共享绿色健康生活。

城乡多个学校通过学生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区、社区辐射社会的良性循环教育,将“爱住家庭”的永恒主题思想,如暖流般汩汩注入每个孩子心中、流进他 们家里、淌进居民社区、汇入扎兰爱海。多彩宣传活动提升了男女老幼对家庭和谐的深层认知,促进了万万千千家庭的和睦、进步与文明,加深了家庭成员间的亲 情、更凝聚了彼此爱家庭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幸福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