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丽新家园】产业进了村 致富有了门资讯

内蒙古新闻网 / / 2016-05-19 09:41
去年以来,王窑湾村把“十个全覆盖”工程与产业结构调整紧密结合,统筹推进。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实现持续增收,群众积极性空前高涨。

在鄂尔多斯市王窑湾村随处可见的日光温室内,温度高达28℃,前些日子播种下的蔬菜种子已长成高达半尺的郁郁青苗。王窑湾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成员白国斌一边用喷雾器浇水,一边用电话指挥着家里建大棚的工人。浇完一次水,汗水浸透衣衫,他也顾不得喘一口气,再赶紧开车向家奔去。

村里的大型喷灌机在作业。

村民李茂娥打理自家的蔬菜大棚。

这里是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无定河乡,地处自治区最南端。村里到处是忙碌的身影,打扫卫生的、焊接大棚的、运输钢材的、修整土地的、组装小拱棚的、围建果园栅栏的……去年以来,王窑湾村把“十个全覆盖”工程与产业结构调整紧密结合,统筹推进。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实现持续增收,群众积极性空前高涨。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