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人才招聘会 首日17500个岗位被扫空资讯

内蒙古晨报 / / 2016-05-20 08:11
有大约17500个招聘岗位达成求职意向,占招聘岗位的30%,人才市场需求旺盛,同时,招聘会为期三天,求职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届时还会有部分新入场招聘单位,求职...

QQ截图20160519161426

19日,由松山区就业局、北京华联赤峰购物中心、永业广场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 “2016·北京华联购物中心赤峰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永业广场华联购物中心开幕。据统计,招聘会首日约17500个招聘岗位达成求职意向。

据了解,招聘会于当日上午9点30分正式开始,但在8点钟,招聘会现场时就已经是人头攒动,焦急等待,求职者们手拿着装满简历的文件袋,目不转睛地看着招聘岗位的需求。而一些招聘展位还对求职者直接现场面试。据了解,在本次招聘会上,150家招聘招聘企业三天共提交各类岗位60391个次。从参会单位行业看,前5位分别是:商贸流通(占23.1%)、医疗业(占18.5%)、教育培训行业(占16.1%)、金融行业(占8.9%)、IT计算机行业(占6.9%)。从需求岗位看,前10位依次为销售类、IT技术类、医药化工类、机械类、通讯类、技工类、建筑类、行政管理类、会计类、金融类。其中,销售类岗位占总需求的24.2%,IT技术类岗位占10.9%,医药化工类岗位占10.2%。从需求专业看,前10位依次为营销类、计算机类、贸易类、教育类、财务类、机电工程类、文秘类、管理类、建筑类、技工类。

据统计,截止到昨日下午4点,有大约17500个招聘岗位达成求职意向,占招聘岗位的30%,人才市场需求旺盛,同时,招聘会为期三天,求职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届时还会有部分新入场招聘单位,求职人员可随时关注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做好相应准备。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