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新城区深夜一燃气出租车起火资讯

内蒙古晨报 / / 2016-05-20 08:11
位于新城区玉龙大街和宝山路交汇处一辆出租车起火,后备厢有一燃气罐,情况危急。新城中队在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水罐车及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QQ截图20160519162634

图为火灾现场。图片由消防提供。

5月17日晚22时18分,赤峰市新城区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位于新城区玉龙大街和宝山路交汇处一辆出租车起火,后备厢有一燃气罐,情况危急。新城中队在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水罐车及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了解到,司机在等候区时发现出租车前机器盖起火冒烟,司机迅速撤离驾驶室,该出租车是一辆燃气出租车,汽车后备厢有一燃气罐。了解情况后,指挥员迅速下令设水枪灭火。10分钟后火势被完全扑灭。随后,指挥员让水枪手对驾驶室、轮胎等部位再次冷却,防止发生复燃。在确保险情被彻底排除后,中队官兵撤离现场返回中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