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资讯

鄂尔多斯日报 / / 2016-05-20 08:11

5月18日,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在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全面部署了各项迎检工作。副市长李国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旗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鄂尔多斯市被国家文化部确定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试点地区以来,市、旗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基本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框架基本形成,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正在有序推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成果得到了进一步巩固,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步伐不断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整体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各旗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这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迅速行动,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尽快梳理解决存在问题,抓紧落实资金、人才保障措施,精心抓好档案整理工作,加大标准化试点工作宣传力度,扎实做好迎检测评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和督促检查,确保标准化试点工作圆满成功,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努力让文化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