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考移民”出新规 高中学校“不作为”将严惩要闻

/ / 2016-05-20 09:54
今年内蒙古将严查高考报名工作违规行为,除了严守“高考移民”的禁令,也要对高中学校“不作为”行为进行严惩。

内蒙古2016年高考报名1日开始预报名。今年内蒙古将严查高考报名工作违规行为,除了严守“高考移民”的禁令,也要对高中学校“不作为”行为进行严惩。

内蒙古继续加大对“高考移民”的查处力度,对提供虚假报名信息、以虚假报名材料取得报名资格、查实的高考移民等考生,考试前查实的要取消其报名资格和考试资格,考试后查实的要取消其高考成绩和录取资格,录取以后查实的要取消其入学资格,已经入学的要取消其学籍。

各中学要为考生报名做好培训和服务工作,对不为本校就读学生在本校办理报名手续或不为考生无条件提供网上报名场所和开展相关培训的中学校长,给予全区通报批评。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