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2天新生儿被亲爹遗弃垃圾桶旁 拍客

/ / 2016-05-26 12:18
孩子的父母家住九原区麻池镇,孩子出生时患有先天性肛门闭锁等病,家长因为担心孩子的病难治愈,故把孩子遗弃了。

5月25日22时许,昆区鞍山道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恰特车站附近的一垃圾桶旁有一名弃婴。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因为孩子身体比较虚弱,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包钢三医院急救人员出诊后把孩子抱回去交给了儿科医生,儿科大夫查看后发现,是该院正在住院孩子,几个小时前家长刚刚把孩子抱走。随后,民警通过医院联系到了孩子的家属。

婴儿1

婴儿2

经过调查,孩子的父母家住九原区麻池镇,孩子出生时患有先天性肛门闭锁等病,家长因为担心孩子的病难治愈,故把孩子遗弃了。民警对家长进行了警示教育后,家长表示后悔,愿意继续给孩子治疗。

(李春燕)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