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区30余名妇女社区学做手工丝网花动态

内蒙古晨报 / / 2016-05-26 18:41

近日,松山区玉龙街道成龙社区组织开展了“朵朵丝网花浓浓姐妹情”为主题的妇女手工活动,邀请社区志愿者綦老师担任手工老师,社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綦老师首先讲解了丝网花在百姓生活中起到的美的装饰作用,并跟大家简单的讲述了丝网花的由来、材料构成、基本制作方法和最后的造型要点。说得好,不如做得好,学员们都迫不及待地要动手试试。綦老师一步步耐心讲解和示范,然后手把手的教每位居民学做丝网花,学员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积极动手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制作了各种绚丽多姿的花朵。居民们把花瓣组装成了一朵朵美丽的花,跟随着老师一步步把花朵扎成了花枝,按照老师的要求用自己双手制作出了精美的花束。看着一朵朵栩栩如生的丝网花从自己手里诞生,每位居民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