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表彰 最美职工、最美职工家庭、最美环卫工人动态

巴彦淖尔日报 / / 2016-05-26 18:42

近日,乌拉特中旗召开“五城同创”工作推进暨“道德模范”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全旗“最美职工”“最美职工家庭”“最美环卫工人”,为在全旗大力弘扬社会新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身边优秀职工典型,营造了良好氛围。

中旗旗委宣传部、文明办和总工会经组织推荐和走访调查,从全旗各行各业职工中评选出4名“最美职工”,3名“最美职工家庭”,3名“最美环卫工人”,分别颁发了奖杯和1000元奖金。会上,旗宣传部、文明办、总工会号召全旗广大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敬业奉献、诚实守信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和谐”的乌拉特中旗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张妙竹)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