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小区内不幸命丧车轮下资讯

/ / 2016-05-27 22:19

23日下午,在昆区青年路14号街坊内,一名6岁女童被一辆轿车撞倒,女童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最终没有抢救过来。

这起不幸的事故发生在23日17时40分左右,事发地位于青年路14号街坊,当时一名女子下班驾车回小区内的母亲家,路经小区南北自建道,行至11栋楼西侧,将一名由西向东通过自建道的小女孩撞倒,导致小女孩重伤,女孩虽然很快被送入包医一附院抢救,但终因呼吸循环功能衰竭死亡。

事故发生后,昆区交管大队事故中队及时介入调查。据介绍,女孩只有6岁,当时共有3个小孩在小区广场上玩耍,其间孩子们吃了棉花糖弄脏了手回其中一个孩子家洗手,洗完手依次从家里出来,第一个出来的就是这名小女孩,其通过小区自建道时遭遇不幸。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包头晚报 记者 贾荣 通讯员 刘丽)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