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广场舞太极拳(剑)健身大赛开赛资讯

乌兰察布日报 / / 2016-05-28 08:51

推掌送拳,舞刀耍剑,行云流水,气定神闲,身材矫健,舞姿优美。5月25日,我市广场舞太极拳(剑)健身大赛热烈开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金莲,政协副主席李一飞出席开幕式。

比赛现场,在高亢激昂的音乐中,广场舞比赛选手整齐划一的动作、自信真挚的笑容、变幻有序的队形跳出了自信和快乐,舞出了属于他们的时尚与风采。太极拳各参赛队选手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无论是打拳还是舞剑,都宛如行云流水,刚柔相济,整齐划一地抱拳、起势,动作娴熟、精神饱满,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太极拳、太极剑的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选手们的精彩展演吸引了一批太极拳(剑)和广场舞摄影爱好者,他们频频按动快门,留下了选手们精彩的瞬间,录下选手比赛视频。用他们的话说,“难得看到这么多高手,我们可以学习学习,互相可以切磋切磋,让我们演练动作更规范一点”。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丰富我市人民文体活动,弘扬传统体育武术文化,提高广大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自治区十四运在我市举办营造良好氛围。来自各旗县市区的2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乌兰察布康乐健身俱乐部代表队,集宁区代表队和兴和县二队分别获得广场舞和太极拳(剑)一等奖。(文/张国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