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来了 维多利5.28周年庆盛典!推荐

/ / 2016-05-28 17:09
而今天,则是维多利集团13周年庆典,在这个满怀激情的青春之夜,与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6 再出发。

谁不知道维多利? 这家注册资本1.7亿元,固定资产80亿元,旗下拥有20家公司,解决就业35000多人,成功运营7家百货、4家MALL及20家超市,2015年商业零售销售达75亿元,年纳税额超3.5亿元的集团公司,今年与茂业国际战略合作,共创城市商业新生态,标志着维多利商业走出内蒙古,维多利商业战略布局进入一个新纪元;而今天,则是维多利集团13周年庆典,在这个满怀激情的青春之夜,与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6 再出发。  

各种精彩立刻播报。

(一)28日18:00时代itimes中街广场 微电影节颁奖

(二)盛装巡游全天不同时段在中山路进行

(三)20:00商厦门前 明星现场

28日-29日中山路盛装巡游,非洲鼓手、西班牙弗拉明戈、巴西桑巴舞、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带你看遍“西洋景”!

晚八点相约维多利商厦,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刘欢战队人气学员舒克唱响维多利!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