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罕区校园文化节开幕资讯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 / 2016-05-30 10:48

5月27日,由赛罕区教育局主办的“敦品、励学、成才、圆梦——2016年赛罕区中小学幼儿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赛罕区民族小学体育馆举行。本次艺术节为期一个月。开幕式上赛罕区辖区内11所中学、22所小学和4所幼儿园800多名学生演出了歌曲、舞蹈、乐器、武术、情景剧等节目。

近年来,赛罕区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一年一度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既是展示我区素质教育水平的传统盛会,也是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成果的大舞台。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