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文明办等开展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资讯

乌兰察布日报 / / 2016-05-30 1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推动全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健康有效开展,近日,乌兰察布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市卫计委、团市委四部门联合开展“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活动。

活动以“感恩社会,传递爱心,点燃生命的希望”为主题,让群众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过程和意义,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行列,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白血病患者。

据了解,此项活动将列入创建全市“文明单位”参与公益事业考评体系,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宣传报道在招募活动及造血干细胞捐献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用身边事身边人感动富有爱心人士参与到造血干细胞捐献行列中来,成为传递爱心,点燃生命的希望使者,推动全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持续开展。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