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实体店落户呼和浩特推荐

/ / 2016-05-31 14:17
电商可以提供基于当地市场的迭代APP和用户的精准数据分析,而线下旗舰店则可以利用丰富的营销手段和长期维护的客户群体,打通线上与线下的壁垒,提高相互的转化率。


  5月29日,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城发大厦热闹非凡,同程旅游呼和浩特分公司第一家门店正式开业。

  同程旅游呼和浩特分公司总经理陈翔说:“呼和浩特分公司的成立,让同程旅游与呼和浩特本地近十万会员不再是网上交易关系,与本地供应商资源方也不再只是‘网友’。线下面对面的服务满足了用户最实际的需求,也更好地展现了电商产品与服务的优势。”据陈翔介绍,在落地战略中,同程将致力于维护整个旅游产业链的良性健康发展,同程旅游也将坚定地选择休闲旅游战略作为发展主线,与本地供应商合作共赢、携手发展,成为呼和浩特线上线下融合的榜样旅行社。

  陈翔表示,电商可以提供基于当地市场的迭代APP和用户的精准数据分析,而线下旗舰店则可以利用丰富的营销手段和长期维护的客户群体,打通线上与线下的壁垒,提高相互的转化率。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