匝道口限速40迈,主路限速80迈 呼市快速路6月底通车推荐

/ / 2016-06-02 11:51
,预计快速路上的电子抓拍系统6月上旬进行调试工作。匝道口限速40公里/小时,主路限速80公里/小时。

近日,有细心市民发现,快速路匝道及主路均安装了电子监控设备。他们更为关心的是这些设备何时开启?限速多少?

据呼市交管支队高速大队副大队长张新文介绍,已与呼市市政工程管理局沟通过快速路监控设备事宜,预计快速路上的电子抓拍系统6月上旬进行调试工作。匝道口限速40公里/小时,主路限速80公里/小时。

据介绍,目前呼市快速路还在试通车阶段,部分设施仍在建设当中。但正式开启电子监控系统,需要快速路全线完工,设施设备符合国家法律监测标准后才能开启。电子抓拍系统何时上岗目前还不确定。

据悉,呼市快速路预计6月底正式通车。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