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东河路面坍陷 一轿车落入“天坑”推荐

/ / 2016-06-03 11:43
今日早晨8点左右,正是人们上班的早高峰,在包头东河区环城中心医院十字路口附近更是出现了交通堵塞。导致交通堵塞的主要原因是路面两次出现大面积的路面塌陷,深度达到2米...

今日早晨8点左右,正是人们上班的早高峰,在包头东河区环城中心医院十字路口附近更是出现了交通堵塞。导致交通堵塞的主要原因是路面两次出现大面积的路面塌陷,深度达到2米,导致一辆轿车大半车身直接陷入这突如其来的“天坑”中…………

事故发生后,交警和消防队及时赶到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对路面的行人和车辆进行疏通,确保早高峰路面顺畅。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