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100余家爱心企业和个人认捐微心愿生活

内蒙古晨报 / / 2016-06-04 10:00
此次公示微心愿,通过借助微信、微博、QQ等方式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活动,先后有100余家爱心企业和个人对留守儿童认捐微心愿。

res01_attpic_brief(4).jpg

为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为脱贫攻坚凝聚力量,6月1日上午,赤峰市红山区团委在柳条沟寄宿小学启动“爱心众筹,圆梦微心愿”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在留守儿童中收集对日常生活用品、学习用品、文体用品、少儿读物或体育用品等微小心愿共190余份。公示微心愿,通过借助微信、微博、QQ等方式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活动,先后有100余家爱心企业和个人认捐微心愿。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向心愿树种上自己的心愿苹果,然后由爱心人士代表向孩子们发放心愿礼物,并与他们谈心交友、游戏互动,给予生活和情感方面的亲情呵护,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拿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并真诚地向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努力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介绍,此次“爱心众筹,圆梦微心愿”活动动员了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群体,在全社会营造了共同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等重点青少年群体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感受温暖、树立自信、快乐生活。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