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开宇头球破门 呼和浩特队两连胜资讯

北方新报 / / 2016-06-06 10:45
6月4日19时35分,2016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呼和浩特队主场对阵北京北控队的比赛准时开打,本场比赛也是本赛季呼和浩特队的首个主场夜场赛。经过90余分钟的争夺,呼和浩...

毛开宇(左一)头球致胜 

6月4日19时35分,2016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呼和浩特队主场对阵北京北控队的比赛准时开打,本场比赛也是本赛季呼和浩特队的首个主场夜场赛。经过90余分钟的争夺,呼和浩特队凭借毛开宇在下半场的头球以1∶0战胜北京北控队,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同时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个两连胜……

当日下午,首府天气由晴转阴。开赛后,呼和浩特队和北京北控队都想控制中场,第12分钟,北京北控队球员于涛对呼和浩特队邓涵文飞铲犯规,吃到一张黄牌。6分钟后,呼和浩特队迎来第一次射门,林坤接队友传球远射出击,可惜正中北京北控队守门员的怀中。第35分钟,呼和浩特队外援多利获得一次单刀球的机会,由于多利将球趟大了,被北京北控队的卜鑫斜铲飞出。为此,卜鑫也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

下半场易边再战,在主场球迷的热情助威下,呼和浩特队攻势十足,开场后的10分钟内,凭借角球、队友传接球有了两次射门机会,虽没有得分但提升了球队的士气。第57分钟,呼和浩特队由王云龙替换下林坤,神勇的王云龙在上场后的5分钟内便有了攻门机会。第67分钟,呼和浩特队的进攻收到回报,8号权磊从左侧发出角球,32号毛开宇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之后,北京北控队发起猛烈反击,但始终没有找到进球机会。最终,经4分钟的伤停补时,呼和浩特队1∶0战胜北京北控队。

赛后毛开宇显得十分冷静,他告诉记者:“这颗球是我们团队努力的结果。2015年我来到这个美丽的城市,今天我打进了加盟呼和浩特队的第一个球,我要把这颗球送给我亲爱的球队。我想对球迷说,毛开宇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请相信我!”

在致谢球迷的过程中,呼和浩特队主帅王波再次留下激动的泪水,多次向球迷鞠躬。他说:“现在球队正在走出低谷,我们将不断努力,来回报大家。今天比赛中,球员们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气势强,取得了关键性的胜利。如今,球队上下团结一心,慢慢摆脱了前段时间的困难阴影,回到了正常的轨道,对于成功保级我们都充满信心。”(记者 牛天甲)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