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女士:电话关机一晚上少了28元话费生活

乌兰察布晚报 / / 2016-06-08 06:54
移动客服人员说,“若不是机主本人办理的话,很有可能是机主的手机被恶意软件入侵,中了病毒。这些软件一般会私自篡改客户信息,定制扣费服务项目。

5月23日,市民刘女士拨打乌兰察布晚报热线8324844称:22日晚上睡觉时,自己将手机调为关机状态。早上一开机便收到了一条扣除28元话费的信息。“手机一晚上没动,话费却无缘无故不见了!”刘女士气愤道。

“5月21日上午,我收到一条短信,说我手机欠费2元,于是我就交了30元。”刘女士说,“结果睡了一晚上,剩下的28元也不翼而飞了,我又欠费了。”

记者用刘女士的手机拨打了中国移动客服中心电话,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刘女士的手机定制了9项移动梦网扣费业务,每月扣费70余元。

面对移动客服人员给出的回答,刘女士满腹委屈:“我的手机除了上上微信,打打电话之外,什么也不干,怎么能定制那么多扣费业务?”

移动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会联系当地营业厅的客服经理为刘女士处理问题。在为她退订所有梦网业务后,将退还扣除的一切费用。

“这些业务并不是我们移动公司给订的。”移动客服人员说,“若不是机主本人办理的话,很有可能是机主的手机被恶意软件入侵,中了病毒。这些软件一般会私自篡改客户信息,定制扣费服务项目。”移动客服人员提醒市民,手机应该安装杀毒软件,防止病毒入侵。下载软件时,也应该选用正规的应用市场,不要从网页随意下载。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