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子与他人有染 男子三揍好友生活

包头晚报 / / 2016-06-08 11:32
怀疑妻子与朋友有染,孙某一个月内连续殴打了朋友3次。

怀疑妻子与朋友有染,孙某一个月内连续殴打了朋友3次。5月31日下午,经过民警多次调解,孙某却始终不同意与朋友和解,警方只好以3次殴打他人及损坏他人财物依法将孙某行政拘留。

这起案件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今年5月初,孙某突然拨打110报警称妻子与他人有染,并当场将两人堵在屋里,请求警方处理。西水泉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初步调查得知,今年已年过50的孙某以打工为生,此前在工作中认识了一个工友,两人很投缘很快成为朋友,孙某还经常邀请朋友到家中小坐。

之后,孙某发现50多岁的妻子与这名40岁的朋友关系有些暧昧,但始终没有找到明确证据。今年5月案发当日,孙某告诉妻子自己要到外面打工,大约一个月后回来。出门后,孙某就藏在所住小院附近,随后就发现这个朋友进了小院,而且还将院门反锁,气急的孙某当即翻墙进入院子,发现房门也被反锁,孙某一脚踹开房门,却看到妻子一人在家,不过很快孙某就在家里搜出了藏起来的这个朋友,感觉戴了绿帽的孙某,拽住朋友就是一顿暴打。之后,孙某主动报案。

因为孙某所报案件不属于治安案件,西水泉派出所值班民警只好帮助调解,劝说孙某不要冲动,心平气和地解决问题。而其朋友面对警察只是说自己是来串门的。民警现场调解,双方暂时离开。

这件事发生后,孙某一直没有回家,后来发现妻子也失踪了。又一次,孙某正好遇到这个朋友,二话没说又是一顿殴打。而孙某的这个朋友为了躲避孙某,特意搬了家,再也没有与孙某来往。

今年5月底,孙某在北沙梁又遇到了这个朋友,当时对方正开小三轮,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孙某又一次对朋友动了手,还将他的小三轮破坏。之后,孙某又主动报警,西水泉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又一次赶到现场。

民警考虑到孙某的委屈,希望孙某可以保证以后不再采取这样的极端手段,并赔偿朋友的损失。但是,咽不下这口气的孙某仍不依不饶,明确表示不同意调解,希望警方该怎么办就怎么办。5月31日下午,民警依法对孙某以损坏他人财物及殴打他人合并执行采取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首席记者 贾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