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首笔抵押补充贷款投放 支持棚户区改造生活

内蒙古日报 / / 2016-06-09 11:06
农发行内蒙古分行向赤峰康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放了全区首笔抵押补充贷款3亿元,用于支持棚户区改造。

近日,农发行内蒙古分行向赤峰康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放了全区首笔抵押补充贷款3亿元,用于支持棚户区改造。

抵押补充贷款(PSL)是人民银行专门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对重大水利工程过桥贷款(国家172工程项目)、水利建设贷款、棚户区改造贷款和农村公路贷款等业务提供的低息再贷款,具有利率低、期限长的特点。

据悉,该行已审批赤峰康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棚户区改造贷款9.8亿元,期限20年,首笔投放3亿元,其余贷款将陆续投放,贷款利率4.145%,较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低0.755个百分点。贷款全部投放后将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7000万元以上,每年将节约利息350万元。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可建设安置小区总建筑面积86.6万平方米,回迁安置棚改户6347户,安置居民18407人。(记者王连英)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