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0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资讯

北方新报 / / 2016-06-15 16:53

记者昨日从呼和浩特市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截至5月底,呼和浩特市今年就业困难人员累计实现就业1550人,完成目标任务5300人的29.25%。

据了解,今年以来,首府通过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落实社保补贴政策鼓励灵活就业、依托基层劳动保障平台开展特色援助服务等多种方式全力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工作,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除了上述工作,首府今年还狠抓失业保险工作,充分发挥失业保险保障生活、预防失业、促进就业“三位一体”功能。同时,多措并举提升就业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对服务环境、人员素质、服务用语、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形成了失业保险的申报、缴费、审核、待遇发放“一站式”服务,实现了失业保险服务与就业服务的密切结合,有力地维护了社会稳定。

截至5月底,呼和浩特市共为7816人按时足额发放失业保险金4272.69万元,月人均1380.87元。(记者 张学博)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