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番茄一锅汤 N缺一 你咋还不来捏? 首家社区型火锅餐饮7月10日开门揖客资讯

/ / 2016-06-30 13:03
阿牧郎番茄火锅将于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金茂中心盛大开业,届时也将拉开中国火锅新品类——番茄火锅快速发展的新序幕。

217574085

阿牧郎 郎君等你来

1037322957

阿牧郎 好食材 好餐饮 好品牌

58039837

各界大咖建言献策

内蒙古社区报讯 7月10日,阿牧郎番茄火锅将于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金茂中心盛大开业,届时也将拉开中国火锅新品类——番茄火锅快速发展的新序幕。

从全民公测扫码试吃,到遍邀媒体打造张建军个人媒体脸,从澳大利亚华人求加盟的噱头到热心公益的热忱……,不得不对阿牧郎火锅创始人的张建军说:“火锅这么做,你太有才了!”一波高过一波的吃货拥趸被挑逗了味蕾,一浪又一浪的媒体被勾出了涎水,张建军用别出心裁的酷玩营销,成功吸引了所有吃货和媒体的注意。7月10日“阿牧郎好吃的番茄火锅”正式开业,更把“五个番茄一锅汤”的阿牧郎火锅掀到了最嗨点。

曾经有吃货这样撰文:“火锅算得上一菜成席的江湖菜。它热闹,丰富。山珍海味、荤素掺杂,男女老幼、亲朋好友,皆可以各取所需,百味消融。然而一个火锅的好坏,锅底是关键的核心。无论是红汤的麻辣、菌汤的醇厚,还是白汤的淡雅,有了真正的好锅底,这个火锅才有了沸腾的灵魂。”阿牧郎的灵魂无疑十分强大。绝好的火锅底料,把阿牧郎好食材和好的加工过程定义的非常津道。好食材加秘法现熬的卖点,只要看看食客们恨不得把舌头吃掉的样子就可以给出满分。阿牧郎番茄火锅以“五个番茄一锅汤”为标准,打造火锅新一派。甄选河套平原优质番茄,独家秘制鲜熬锅底,配合锡林郭勒6月羔羊,由美食家与星级厨师经千余次实验,最终形成番茄火锅的极致口感。

据了解,内蒙古阿牧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社区型餐饮连锁的创新型企业。旗下阿牧郎火锅改变了传统火锅口味单一、人群局限的弊端,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营养的“家门口火锅”。阿牧郎餐饮团队在2016年打响第一家品牌店知名度的同时打造餐饮产业链条化的基础上,预计在2017年于呼包鄂开设50家分店,产业链全面模式化,计划2019年北方分店达到200家,打造全国知名餐饮品牌,推动整个火锅餐饮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无公害蔬菜有木有?这一点毋庸置疑,地处食材宝库的内蒙古,还能缺少了各种珍味食材?表开玩笑好不好?把位于黄河“几字湾”的出口番茄,一箭射到阿牧郎,北纬40度的黄金农业带一下子铺陈在你的眼前,谁敢说这不是天然,这不是享受?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吃羊肉不内蒙。阿牧郎精选锡林郭勒盟6月羔羊,为吃客呈现地道、正宗的草原羊。

借一句德芙的广告语:番茄香浓,丝般感受!

天空飘来七个字:调料那都不是事。大蒜、生姜、八角、小茴、草果、香叶……阿牧郎自有调料基地专供保证了调料的正真纯!

一锅尚品,一桌好人。阿牧郎就等你来!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