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美13周年庆生彰显大企社会责任 组建“国美爱心联盟”捐助20名高中生资讯

/ / 2016-07-13 12:19
在内蒙古国美成立13周年之际,这家企业高调宣布组建“国美爱心联盟”,将持续向外界释放国美社会责任企业的力量。

国美爱心联盟成立现场

国美爱心联盟成立现场

内蒙古社区报讯  作为国美电器在内蒙古自治区唯一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也是国美电器在全国体系中的第22个分部,国美电器自2003年正式入驻内蒙古,   国美在内蒙古的第一家门店隆重开业。开业销售创内蒙古家电销售新高,一举创造了内蒙古家电市场单天单店的最好成绩。包头、呼和浩特、鄂尔多斯、乌兰察布……一炮打响后的造势而雄,国美在内蒙古一次次布下佳棋。一时间,“凌晨开业”“万人排队”“价格杀手”等“国美现象”在内蒙古市场迅速流传,在内蒙古国美成立13周年之际,这家企业高调宣布组建“国美爱心联盟”,将持续向外界释放国美社会责任企业的力量。

1468304636665

内蒙国美总经理李喜东宣布成立国美爱心联盟

7月8日,内蒙国美邀请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习琳娜女士一起启动了“国美爱心联盟”,正式成立了“国美爱心联盟”。通过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内蒙古国美资助了20名高中生,在未来的三年高中生活中,国美将一直陪伴着他们。内蒙国美总经理李喜东表示, 国美电器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发展,并长期投身于公益事业建设,从捐资助学到灾后援助,从关爱老年群体到践行环保责任,内蒙国美对于公益事业始终保持着赤子之心,忠实地履行社会责任。同时李喜东总还对孩子们说“希望你们能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困境只是暂时的。你们也是幸运的,有国美电器这样的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着你们,我们都在爱心大家庭中,一路相伴”。

1468304660845

20名贫困大学生成为国美爱心联盟首批捐助对象

记者了解到,2003年国美电器正式入驻内蒙古,经过13年的辛苦奋斗,内蒙古国美现在已经有了23家门店,不低于10家合作银行,近百家供应合作伙伴,在13年的辛苦合作中,内蒙古国美与社会各界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树立了内蒙国美的良好社会形象,13年来内蒙国美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奋斗,服务了内蒙古的千家万户,同时也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成为消费者首选的家电卖场,内蒙国美在2015年被集团评为最佳业绩分部,2016年上半年,内蒙国美再创辉煌,在整体市场萧条的情况下,上半年业绩和利润以及同比都大幅增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在答谢晚宴现场,内蒙国美总经理李喜东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并向给予内蒙国美发展大力支持与帮助的政府各界、媒体单位、供应商伙伴以及总部、大区领导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李总在致辞中提到,我们所处的时代,是正在向互联网时代过渡的时代;以“互联网+“为代表的创新发展顶层设计,正在以颠覆性的思维重塑整个经济和社会结构。我们应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定位,并确定策略,制定计划,考核业绩。信息化让世界变得很大,互联网却让世界变得很小!融合是一种必然,创新是一种动力;互联是一种趋势,共赢是一种目标!我们将与各行各业开展互联网+下跨界合作,创新营销,实现真正的共赢。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