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内蒙古分公司与内蒙古通航航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社会

/ 新华社 / 2016-07-22 20:57
据了解,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享优势资源,共同推进无人机飞手培训、航空器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品牌推广、公益活动等工作。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22日电(白冰)22日上午,新华网内蒙古分公司与内蒙古通航航空有限公司在包头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华网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兼总编辑王宇天(右)与内蒙古通航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白文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白冰 摄)

据了解,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享优势资源,共同推进无人机飞手培训、航空器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品牌推广、公益活动等工作。同时双方还将建立重大事件联动机制、信息共享机制、定期互访沟通机制、人员交流与业务互通机制等。

新华网是新华社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工信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中,新华网进入前20强,较2015年上升16位,持续位居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之首。新华网内蒙古分公司是新华网在内蒙古区域全面运营网络等新媒体业务的综合支撑平台。

内蒙古通航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8日。按照规划,到2022年公司预计共投资35.52亿元分三期在包头市石拐区打造北方大型通用航空产业群即泛通航生态圈,主要从事机场运营、直升机整机制造与维修,飞行员培训、航空旅游体验等项目。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