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消协“互联网+维权”系统上线 111个旗县区消协参加培训资讯

/ / 2016-08-04 10:12
8月2日,“全区消协系统投诉软件应用培训班”开班,全区111个旗县区消协组织悉数派员参加,这也预示着“互联网+维权”的变革正在消费维权领域悄然兴起。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的提出与贯彻执行,自治区消协在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动中充分利用互联网,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8月2日,“全区消协系统投诉软件应用培训班”开班,全区111个旗县区消协组织悉数派员参加,这也预示着“互联网+维权”的变革正在消费维权领域悄然兴起。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正是抓住了互联网+的大势所趋,抓住消协行业内缺少专业互联网知识的痛点,把握自治区消协投诉与咨询信息系统全新改版上线的契机,使自治区消协全体人员熟悉“互联网+维权”系统,身心经历一场互联网头脑风暴。借助“互联网+维权”的武器,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维护权益。

记者了解到,消协系统对互联网知识的普及与培训至今已有7年历时,期间,内蒙古消费者协会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与心得。此次培训因此显得更加专业和务实。培训班分别由专业人士讲解“投诉与资讯信息系统、电商直通车业务具体操作”、“投诉与资讯信息系统常用浏览器兼容性选择及自治区官网信息化”等内容。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新形势下消费维权工作的需要,更是帮助自治区消协进行效率革命,及早及速高质量办结消费者投诉案情的重要武器。此次培训班让消费维权更加数字化具体化,让信息管理更加合理化,因此,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