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商业APP上线 商业大鳄再显峥嵘资讯

/ / 2016-08-10 07:47
昨日七夕,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内蒙古商业巨擘茂业——维多利举办主题为:“爱的初体验”的“网红+直播助力维多利商业APP上线发布会”

802587139121926814

273091945229083512

831533027695665220

 

内蒙古社区报讯 昨日七夕,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内蒙古商业巨擘茂业——维多利举办主题为:“爱的初体验”的“网红+直播助力维多利商业APP上线发布会”20元美食代金券可以在维多利商厦、维多利购物中心、维多利摩尔城、维多利时代Itimes等所有门店当场抵用现金,饕餮客们有福了!维多利商业APP刚一上线下载用户就突破了20000人次,再次刷新了内蒙古商业APP下载安装的记录。

据了解,隆重推出的维多利商业APP,它的问世,标志着维多利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实现了与广大消费者指尖上的再一次亲密接触。“维多利商业”官方APP,手机里的商场,指尖上的生活,让您通过手机即可获得最及时、准确、全面的商场资讯,并提供商户信息、优惠信息查询搜索、电子会员、在线团购、餐饮预定、电影在线购票、室内定位及导航等服务功能。更有线上维多利“超市”功能。

回顾维多利的13年征程,这样的震惊也早已不算少数。

相比于远在千里之外的城商集团,内蒙古人对维多利耳熟能详:内蒙古维多利集团创始于2003年5月28日,是以多业态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2003年,时任内蒙古温州商会会长的邹招斌,联手一些温商企业,以7000万元买断了地处呼市中山西路黄金地段的呼市市委、人大办公旧址,投资建设了当时内蒙古规模最大的维多利商厦,建筑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他们以每亩300万元拍下这块地,创下了呼和浩特地产交易的纪录。2003年非典的危机还没有完全渡过的时候,维多利商厦却选择开业。

开业后的半年时间里,维多利商厦实现营业总额1亿元。以2003年为时间起点,3年后,维多利收购铜锣湾购物中心。收购铜锣湾90天后,2006年9月1日,“维多利购物中心”盛装开业,面积达14万平方米的内蒙古乃至西北地区最大的零售商业巨舰在首府商业街中山西路亮相。2007年5月28日,内蒙古维多利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集团拥有19家全资子公司、15000多名员工。

集团成立7个月后,维多利再次露出最善于制造“新闻”的本色:维多利斥资4亿元人民币整体收购了位于呼和浩特新华东街的家世界地产项目,这意味着维多利拥有了21万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建立了自己的商业帝国。这也是当年呼和浩特商业界最大的民间资本收购行动。 2010年10月15日,24小时的“闪电”谈判后,维多利和海亮地产达成商业合作协议。16天后,中山路再次上演激情速度——海亮广场正式更名为海亮广场/维多利·时代城。仅维多利在首府中山西路核心商圈就占有超过35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占据整个商圈的60%以上。这是呼和浩特发生的事情,而此前,2009年4月,维多利再次收购包头的东方红CBD广场,这也是该集团第一次走出呼和浩特的初战。

2016年,是维多利“再出发”的一年。这一年,维多利携手与茂业国际,将深度变革,共同构建城市商业新生态。这标志着维多利商业将走出内蒙古,商业战略布局进入一个新纪元。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