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至29日 赤峰火车站四列客车停运赤峰

红山晚报 / / 2017-01-24 21:20

1月22日,记者从赤峰火车站获悉,根据往年客流规律,除夕至正月初二间,赤峰站将会出现客流低谷。届时,在1月27日(农历除夕)至29日(正月初二)间,火车站内K1016、K1015、2622、2621次列车将会停运。1月30日(正月初三)起,停运列车按照原运行图恢复运行。

1月22日上午,赤峰火车站客运部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每年的除夕至正月初二这段时间,回家过年的旅客大都已经进家,而返程旅客基本是从正月初三以后开始逐渐增多,所以,往年这几天赤峰火车站客流较少。今年,1月27日(农历除夕)至29日(正月初二)间火车站将有四列列车停运,分别是:1月27(农历除夕)、28日(正月初一)通辽站始发经停赤峰站的K1016次、1月28(正月初一)、29日(正月初二)昌平北站始发经停赤峰站的K1015次。1月27(农历除夕)、28日(正月初一)赤峰站始发终到昌平北的2622次、1月28(正月初一)、29日(正月初二)昌平北站始发终到赤峰站的2621次。1月30日(正月初三)起,停运的四列客车按原运行图恢复运行。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