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停车挡道业主“闹心” 物业协调见了效赤峰

红山晚报 / / 2017-01-24 21:20

“我家车库附近经常有几辆车并排停着,影响我们正常出行。”近日,家住新城长安小区的朱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此事。记者关注后,朱女士反馈信息称,这几日,车库前没有车辆挡道了。

据朱女士介绍,她家住在长安小区14号楼,车库附近经常有几辆车停在那里。尤其是晚上下班后,如果晚回来一会儿,就被堵在车库外面,太闹心了。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负责管理此小区的赤峰百悦物业有限公司。陈姓经理表示,长安小区是“老旧小区”,没有规划车位。针对业主乱停车的现象,物业公司没有执法权,相关部门也没有出台具体的治理政策。为了解决这种情况,物业公司在消防通上张贴禁止停车的警示,也多次提醒业主不能将车辆乱停,但是仍有业主“任性”停车,物业公司也很无奈。不过,针对记者反映的情况,她会到现场查看、协调。

22日上午,朱女士向本报记者反馈信息称,她注意到,记者关注后的连续几天内,没有车辆在车库前挡着门了。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