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鲁科尔沁旗鼎盛农牧业机械合作社入选“国字号”赤峰

赤峰日报 / / 2017-01-24 21:20

近日,农业部公布了全国农机合作社示范社名单,阿旗鼎盛农牧业机械合作社榜上有名,成为去年赤峰市唯一一家入选“国字号”的农机合作社。

阿旗鼎盛农牧业机械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8月,投资1500多万元,购进了大型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等农业机械52台套,实行管理调度、技术培训、作业质量、收费标准、维修服务“五统一”的管理运作模式,打造了播种、割草、搂草、捆草及运输一条龙生产链,通过开展农机社会化服务、土地承包经营、农田水利工程建设等多元化经营,实现了农业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社会化服务的有机统一。截至目前, 阿旗鼎盛农牧业机械合作社作业服务面积8万亩,经营收入达1400万元,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