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赤峰市将举办11场人才交流会赤峰

红山晚报 / / 2017-01-25 16:01

近日,记者从赤峰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相关人士处获悉:从正月初十开始,将有11场交流洽谈会等着求职者去洽谈签约。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就业工作部署,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满足广大招聘单位和求职者的需求,由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赤峰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和赤峰市新蒙东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赤峰市2017年“春风行动”人才交流大会首场将于正月初十开始,从而拉开本次人才交流大会的序幕。

本次人才交流大会时间为:2017年2月6日(周一,正月初十)——2月25日,为期20天。具体场次日期为:2月6日(正月初十)至2月10日(正月十四)、2月16日(正月二十)至2月18日(正月二十二)、2月23日(正月二十七)至2月25日(正月二十九)。人才交流大会期间,共举办交流洽谈会11场。大会拟设展位140个,市内外各类企业、各类技能人才、管理人才、应往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报名可以参加交流会。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