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买车票 男子偷钻货车厢“搭车”赤峰

红山晚报 / / 2017-01-25 16:01

因为没钱买票回家,男子趁司机不备,偷偷钻进一辆过路货车的车厢,欲“搭车”回家,但途径茅荆坝收费站时被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发现。了解情况后,内蒙古交通管理局赤峰大队四十家子中队的民警及时施以援手,将男子送往救助站救助。

1月19日晚上9点左右,正在执行联勤任务的内蒙古交通管理局赤峰大队四十家子中队民警接到茅荆坝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报警,称在一辆货车车厢内发现一衣着单薄且身份不明人员。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了解情况。

经过核实情况后,民警得知这名男子名叫高某,是陕西省兴平市人。2016年的9月份,高某来到赤峰找工作,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1月16日,走投无路的高某想买票回家,但身上的钱已经不够买车票了。于是高某便踏上了步行回家的征程。1月19日,正在路边休息的高某,看到一辆货车停在了身边,于是高某便趁司机不注意,便跳上了这辆货车,欲“搭车”回家。

此时已经是晚上10点多,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将男子带回至派出所,并为男子提供了晚饭和棉衣。1月20日一早,民警便与高某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取得联系。虽然当地派出所证实确有此人,但是与男子家属却一直联系不上。为了让高某早日与家人团聚,民警将高某带至喀旗美林镇派出所核实身份。随后与美林镇民政所工作人员一同将其送至喀喇沁旗救助站,救助站领导在掌握高某的情况之后,承诺会尽快将其送回家乡与家人团聚。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