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国税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赤峰

赤峰日报 / / 2017-01-25 16:01

1月23日,市国税局召开全市国税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总结2016年全市国税工作,部署2017年国税工作任务,并就全市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部署。

2016年,全市国税系统累计组织税收收入64.69亿元,同比增加17.41亿元,增长36.81%。在“营改增”推行方面,接收试点纳税人28595户,审核确认19548户。2017年,自治区下达的收入指标为78亿元,比2016年增长20.6%。全市各级国税部门将从年初开始就紧盯收入不放,切实做到坚决依法收好税、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落实减免税政策、坚决打击偷骗税。

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2016年全市国税系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不断推进“法治型、清廉型、创新型、效率型”国税机关建设。2017年,全市国税系统在现有成绩基础上,着力关键节点抓得紧、“关键少数”抓得严,坚持治标不松劲,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