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乌高速公路入选全国第二批绿色公路示范项目赤峰

赤峰日报 / / 2017-01-25 16:01

1月22日,记者在克旗交通局了解到,第二批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项目正式公示,全国共有12个公路建设项目入选。其中,丹锡高速公路克什克腾至承德联络线克什克腾经棚至乌兰布统段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入选项目。

经乌高速公路全长99.21公里,是丹锡高速克什克腾至承德段公路的联络线,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重要的出区通道之一。经乌高速公路项目沿线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途经湟源自然保护区、西拉沐伦河旅游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沙地云杉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桦木沟林场、世界地质公园、乌兰布统古战场及红山军马场等旅游基地。该项目注重生态保护、自然和谐,将高速公路景观设计融入区域特色,打造绿色公路典型示范工程,建成具有沿线民族特色及独特地貌特点的风景线。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