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举行2017年迎春茶话会赤峰

赤峰日报 / / 2017-01-26 11:24

欢声笑语辞旧岁,踏歌载舞迎新春。1月25日,赤峰市举行2017年迎春茶话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赤峰军分区在家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副地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高校负责人,驻赤部队首长,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直各部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中区直驻赤单位、有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红山区、松山区党政主要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市委书记毕力夫在茶话会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宪东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现场简洁而喜庆,主席台两侧“九万里龙乡跨越崛起再添锦绣,八千年古韵政通人和重振雄风”的春联寓意赤峰市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市委书记毕力夫在致辞中说,马上就是农历新年,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佳节。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拜年,向全市广大工人、农牧民、知识分子、各级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向驻赤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在外地工作、学习、创业的赤峰老乡,向所有关心、支持赤峰改革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毕力夫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全市上下迎难而上、负重前行的一年,是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作为、团结拼搏的一年,是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蒸蒸日上的一年。这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改革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毕力夫强调,这一年,我们胜利召开了赤峰市第七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赤峰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在全市凝聚起推动赤峰全面振兴、跨越崛起的强大力量。这一年,我们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紧密结合赤峰实际,推动三次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转型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全市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这一年,我们坚定不移地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一批破解经济社会发展瓶颈的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一批多年不敢想、不敢干的重大工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这一年,我们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年实施300多项改革任务,六大领域改革亮点纷呈,

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纵深推进。这一年,我们以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城乡居民收入增速均高于经济发展速度,各族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这一年,我们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毕力夫指出,2017年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这是我市加快跨越崛起步伐的重大机遇和强劲东风。我们将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总体部署,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和创新“两大引擎”,坚定不移推进做大总量和转变方式“双重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牧业现代化和绿色化“五化协同”,坚定不移推进民生改善、建设幸福赤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改进作风。

毕力夫强调,我们要加快推进传统产业延伸升级,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力推进工业实现新跨越;我们要深入推进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推进“3661”工程,强力推进农牧业实现新跨越;我们要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备战高铁时代,大力建设区域性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强力推进服务业实现新跨越;我们要举全市之力推进公路、铁路、航空、供水、电力、天然气、通信“七大通道”建设,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实现新跨越;我们要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努力构建开放型经济新格局,强力推进改革开放实现新跨越;我们要持续加大民生和社会事业领域投入,强力推进民生保障实现新跨越;我们要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解放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新跨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知难而进,不忘初心,一往无前,努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以优异成绩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民族歌舞剧院的演员们在茶话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