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东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并慰问值班值守人员赤峰

赤峰日报 / / 2017-01-26 11:24

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当日上午,市长孟宪东实地检查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市场供应、供水等运转保障情况,看望慰问公安局指挥中心、医院急救中心、长途客运站等一线值班值守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商品供给平稳有序,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工作,让全市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新年。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孟宪东与值班民警和接警员亲切交谈,并向一线值班值守公安干警拜年。孟宪东说,春节是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责任大、担子重。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做人民群众安全的“守护神”,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稳定。

在九龙供水公司、赤峰长途客运站、赤峰学院附属医院急救中心,孟宪东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和设施设备运转情况,向坚守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他要求,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和应急预案准备,全力做好供水、供电、供暖以及客运、医疗等方面的保障工作,确保重要领域、重要环节、重点部位安全运行,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年关至,年味浓。在位于松山区物流园区内的雨润农产品批发市场,孟宪东详细了解货源供应、商品价格和销售情况。他说,要立足群众生活需要,精心组织货源,丰富商品品种,畅通物流渠道,确保市场供应稳定、充足。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大的民计民生问题,相关部门一定要密切沟通、齐抓共管,让人民群众过放心年。

市领导于文涛、于海、黄国文、周金桩陪同。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