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盛宴”“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通辽站火爆开走通辽

/ 内蒙古社区报 / 2017-09-19 08:59
行走,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简单易行,适合任何年龄,完全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能改善血液循环、增强心肺功能、促进消化、保持良好体形、提高记忆力...

1570038219

1344066204

1987489344

行走日现场

465649332

7970896

1616499676

行走日现场

768098009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陆斌经理接受采访

416688886

现场观众通过手机浏览行走日新闻

内蒙古社区报网讯 行走,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简单易行,适合任何年龄,完全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能改善血液循环、增强心肺功能、促进消化、保持良好体形、提高记忆力、排压解忧。9月17日,被誉为“行走盛宴”的“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在通辽市森林公园火爆开走。

本次“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通辽站由中华中医药学会、通辽市体育局、通辽早点·科尔沁都市报主办,内蒙古众媒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公益合作伙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作为公益支持机构。数千名行走爱好者齐聚通辽森林公园,共同完成了一场充满乐趣的万步健行之旅,并为边远地区儿童点亮“快乐足球”的公益梦想。

据举办方无限极公司介绍,此次通辽行走日与以往相比有了许多新的创意。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多个AR寻宝场景,参与者可以沿路通过扫码获得红包福利,给活动增添了许多乐趣。除此之外,趣味场景留影、品牌屋展示等专区的设立给不同年龄阶段的参与者都带来了新鲜体验,养生操、棒棒操更是迅速引爆全场。

QQ截图20170913094842

无限极行走日系列活动旨在传递“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健康理念,培养人民群众科学的锻炼方式。同时,无限极养生行走日也是一场思利及人奉献爱心的慈善之旅,活动结合无限极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为贫困儿童筹集善款,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截止到通辽站为止,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共计筹集善款1595199元,将全部用于偏远山区孩子们购买足球装备以及足球教育事业的支持。

据悉,无限极养生行走日自2014年起举办,参与总人数超10万人,累计行走里程约30万公里,深受全国各地群众欢迎,让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