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企鹅新媒体学院在呼和浩特揭牌成立呼和浩特新闻

/ 内蒙古社区报 / 2017-12-12 21:42
12月12日,为加快培养内蒙古高素质网信人才,有效地管理和规范互联网新媒体生态环境,加强网络信息先进技术应用,由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腾讯网、正北方网携手成立...

微信图片_20171213115905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71213115909企鹅新媒体学院揭牌

微信图片_20171213115913腾讯网负责人发言

微信图片_20171213115917自媒体代表发言

12月12日,为加快培养内蒙古高素质网信人才,有效地管理和规范互联网新媒体生态环境,加强网络信息先进技术应用,由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腾讯网、正北方网携手成立的内蒙古企鹅新媒体学院在呼和浩特市揭牌成立。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媒体生态日新月异,人民群众利用互联网平台获取资讯内容并分享传播日趋主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机构媒体等,对互联网以及新媒体的运用也越来越广泛。内蒙古企鹅新媒体学院将依托优势资源,共同在新媒体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内蒙古客户端记者:王晓博 摄影报道  编辑:于涛)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