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狂欢进行时 60万消费者相中维多利喜悦汇呼和浩特新闻

/ 内蒙古社区报 / 2017-12-16 13:52
12月16日,维多利集团与内蒙古众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投资百万打造的家庭体验生活MALL维多利喜悦汇盛大开业。该项目是维多利集团的第12个商业项目。

内蒙古社区报网讯 12月16日,维多利集团与内蒙古众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投资百万打造的家庭体验生活MALL维多利喜悦汇盛大开业。该项目是维多利集团的第12个商业项目。项目总面积15万平方米,商业面积6万平方米,位居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两条主干道交汇处,由维多利集团专业商业管理团队以及内蒙古众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经营打造的呼市北部生态经济新商圈。汇集、名品百货、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生活超市、影院、健身等多种业态,更有呼市首家室内外体适能运动中心、呼市北部社区保健中心、儿童潜能开发中心与多元化智能中心,拥有华北地区首家最大的室内热带雨林-自然之城,更有5大内蒙独有品牌强势入驻,10大品牌主力店强强加盟,并通过全新的运营模式助力推进城市北方消费产业的新升级与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216134708

微信图片_20171216134717

据了解,内蒙古维多利集团创始于2003年5月28日,是以维多利商业、维多利超市两大支柱产业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固定资产达80亿元,旗下拥有20家公司。公司被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列为“双百亿工程”重点扶持企业。

微信图片_20171216134721

维多利喜悦汇将汇集侏罗纪主题展、潮流品牌五折,美食五折,五家内蒙独有品牌+维多利超市与喜悦汇同步开业等众多爆点。各种打折惠赠等精彩活动也将同步进行。

微信图片_20171216134725

未来,这里将会成为维多利百万会员粉丝群体的新据点。维多利喜悦汇将以新的经营模式引领城市北方60万消费者及无可估量的消费产业的新升级与新发展,为服务城市北方居民贡献喜悦汇价值。

微信图片_20171216134729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