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公安处贲红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呼和浩特新闻

/ 内蒙古社区报 / 2018-01-10 08:48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也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宣传日。为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内蒙古社区报网讯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也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宣传日。为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贲红车站派出所按照公安处统一部署,开展了“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110085210

贲红所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集中宣传,在贲红火车站候车室等地发放宣传单,期间向旅客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110受理范围、报警要素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知识,让人民群众了解了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指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报警意识,让人民群众了解了接处警范围和公安机关的职权范围。全面提高了公民自防、自护、自救意识。加强了警民关系,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出动警力3 名。(通讯员 陈坦)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